当前位置:

长沙75个项目将赴港招亲 拟引进资金约33.71亿美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编辑:汤琴 2013-05-27 09:07: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刘捷萍)6月17日-21日,“2013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系列活动将在香港举行。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长沙代表团将携75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赴港“招亲”,预计现场签约34个外资项目,投资总额达47.55亿美元,拟引进资金约33.71亿美元。
  
  “港洽周”期间,长沙代表团除了举行重点客商见面会、拜会重点商协会和企业外,还将重点发布重大招商项目,专题推介现代服务业等。总投资300亿元的洋湖总部基地;备受关注的红星、高桥两大市场搬迁及改造;“全国最美乡村”岳麓区莲花镇两型社会示范镇开发建设;着重生态补水、污染治理、打造旅游品牌等的浏阳河流域综合治理……此次发布的75个项目,选自长沙今年204个市级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项目对城市扩容提质、产业集群发展、扩大消费需求、完善服务配套等具有积极意义。
  
  港洽周期间,全省将组织一批重大外资项目上会签约。其中长沙的签约项目将达34个,占全省签约项目近半壁江山,投资总额达47.55亿美元,拟引进资金约33.71亿美元。据介绍,拟签约项目拥有项目规模大、涉及领域全、产业亮点突出、投资来源广泛等特点。平均投资规模达1.25亿美元,其中投资额在1亿美元以上的项目6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