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怀化工业园4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

来源:怀化日报 作者:王提 编辑:见习编辑:唐小慧 2013-07-01 09:20:20
时刻新闻
—分享—

  

(大自然精细化工项目开工现场)


  
       挥手剪彩仪式,告别锣鼓喧天。6月28日,怀化工业园区分别迎来了鸿华电子科技项目签约、大自然精细化工项目开工、黑液综合利用和金麦源项目的顺利投产。没有隆重的庆祝和剪彩仪式,几个活动的仪式均简短朴素,塑造了厉行节约的园区形象。怀化工业园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永春作为“见证人”全程参加。
  
  今年以来,怀化工业园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按照项目签约、开工、投产“3个10”的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千方百计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服务力度,实现了双丰收:1至6月,引进工业项目8个,其中过亿元项目6个,合同引资近10亿元;新开工工业项目5个;新投产工业项目4个。此外,园区还相继出台了新的《关于鼓励外来投资的若干政策》和《招商引资奖励办法》,兑现招商引资中介奖励政策,为3人颁发中介奖金18.5万元;建立项目库,包装项目58个;建立人脉资源库,蓄积人脉资源400余位;筹备了一批意向入园的在谈项目。
  
  当日,签约的鸿华电子科技项目,主要从事高新电子产品、智能火箱及装饰材料项目研发及生产,拟新建项目总投资1.06亿元人民币,预计项目建成正常投产后每年可上缴各项税收865万元,年度可实现销售收入约?1.9亿元人民币;开工的大自然精细化工项目,生产以卷烟胶、PVB树脂为主的精细化工产品,项目按工程费用性质预算投资5000万元,入园后年利税预计能达300万元以上;投产的黑液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2.5亿元,投产后预计年生产能力达12万吨,年产值在6亿元以上,该项目采用当前最先进的膜分离技术,提取骏泰公司制浆生产中排放的废液(黑液)中的碱木质素,生产木质素系列化工产品和精加工生产香兰素、丁香醛,以满足国内外精细化工、食品、化妆品、纺织印染等行业日益增长的需要;还有投产的年产1.1万吨金麦源饼干生产线项目,注重产业链的延伸,将从最初的农产品种植到研发、成品生产加工到销售,投资1.3亿元,预计可实现年总收入1.5亿元人民币,正常生产年均利润总额近300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