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美(长沙)运输物流交流会金霞开发区召开

来源:金霞经济开发区 作者: 编辑:见习编辑:唐小慧 2013-07-02 17: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引进美国最先进的物流和供应链人才培养体系,推动长沙市物流、供应链的国际化发展,提升物流企业科学信息化水平,增强物流企业国际竞争力,6月30日下午,由中国物流示范基地—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长沙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和美国运输与物流协会联合举办的中美(长沙)运输与物流合作交流会在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举行。
  
  交流会上,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袁政国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和物流业发展现状;美国运输与物流协会与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美国运输部雷诺运输中心主任、美国运输与物流协会中美物流合作办主任、加州州立大学终身教授JohnWu博士作了《开发智能运输和绿色物流的金矿》的演讲;加州州立大学信息和决策科学系系主任、终身教授JakeZhu博士作了《如何使用信息技术改进供应链管理》的演讲,加州州立大学终身教授HaroldDyke博士作了《美国最新物流技术分享—大数据技术与实践》的演讲。此次交流会不仅给长沙物流业带来了先进的理念和观点,扩大了金霞开发区对外开放程度和国际化视野,更奠定了后续合作交流的坚实基础。
  
  市政协、市工商联、市委统战部、市商务局、金霞经开区等相关部门领导,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商学院、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代表,以及一力物流、物产中拓、宏光物流等企业代表参加交流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