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怀化经开区获华融湘江银行20亿元金融支持

来源:怀化日报 作者:罗德发 编辑:汤琴 2013-07-12 10:3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怀化经开区与华融湘江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将获得20亿元金融支持

  红网综合讯 据怀化日报报道(本报记者 罗德发 通讯员 刘思特)7月11日上午,怀化经开区管委会与华融湘江银行怀化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在未来几年内华融湘江银行怀化分行将根据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产业政策、区域发展政策和信贷政策以及经开区“十二五”发展规划,向经开区提供20亿元金融支持,向园区内中小企业和特色产业优先提供信贷支持和服务。
  
  当天的签约会上推介了12个银企合作重点项目,合计总投资达71亿元。市委副秘书长、怀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述铭表示,经开区的开发建设,项目是基础,资金是关键。2013-2015年,经开区计划实施各类重点项目58个,总投资超过135亿元。巨大的资金投入需求,仅仅依靠园区和企业的自身积累是难以实现的,必须用好金融这根杠杆,撬动园区的良性滚动发展,而新一届中央政府的货币投放政策更趋稳健,可见在未来较长时间里,金融贷款在市场的稀缺性会更进一步体现。这次华融湘江入驻经开区,园区和企业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契机,盘活现有的各种优良资产,用活用足各项金融政策,积极争取银行更大规模的信贷资金和金融服务支持,真正为经开区的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华融湘江银行是一家总行设在湖南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拥有1个营业部、12个分行,146个网点。华融湘江银行怀化分行行长邹新亮表示,华融湘江银行在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客户上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华融湘江银行将以这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将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带到经开区来,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因地制宜地不断推出符合经开区发展需求的金融服务和产品,真正做大做强优势业务,全面打造高水准、高档次、高品位的服务软硬环境,在经开区打响华融湘江的企业品牌,努力将双方的合作推向更宽领域和更高层次。
  
  目前开发区已建成专业批发市场24家,累计投资达85.3亿元,市场营业面积达110多万平方米,入区企业、商户有7440家。2012年商品销售额达132亿元,市场辐射面达五省周边44个县市、1500万人口的广大区域,被中国物流采购协会选定为中国物流实验基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