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信联将建亿元新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夏建军 编辑:见习编辑:唐小慧 2013-07-26 09:3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衡阳日报报道(特约记者 夏建军 通讯员 汪洋 黎林)7月的衡阳,酷暑当头,当大家拿着一瓶瓶冰冻怡宝矿泉水,一饮而尽时,不妨留意一下瓶盖上的标志,如果是J字开头,这就是衡山信联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怡宝矿泉水。目前,该厂已具备年产10亿支瓶装水生产能力。今年该公司扩大生产规模,计划新上一个瓶胚瓶盖项目。
  
  衡山信联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于2010年9月签约入园,根据该县县级领导服务企业制度规定,明确该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为该企业挂点领导。作为该企业的具体联系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琛见证了公司在衡发展的点点滴滴。他告诉记者,历任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对信联食品的发展壮大高度重视,本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宇旺同志多次深入企业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并要求各服务部门要站在投资商的角度,设身处地地换位思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信联食品正式投产已有两年多时间,公司也步入良性发展轨道。近日,记者在公司厂区看到,生产车间机器轰鸣,一片忙碌,公司仓库门口运输车辆排起了长龙,等待出货。企业步入正轨,产品供不应求,园区服务也随时跟进,定期与企业联系沟通,及时协调周边矛盾,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有了园区良好的服务环境,企业的发展更有信心了。今年,信联食品将追加投资一亿元建设瓶胚瓶盖项目,项目投产后每年可生产瓶胚、瓶盖各12亿支,年创利税约1000万元。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土地平整。
  
  据悉,衡山信联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PET瓶装纯净水的厂家,现与“华润怡宝”合作,生产“怡宝”瓶装饮用纯净水及饮用纯净水PET瓶。去年,该公司实现利税600余万元。
  
  投产后可年创利税约100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