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丰县经济开发区8项循环化改造重点支撑项目通过评审

来源:丰县经济开发区 作者:师厚慈 编辑:汤琴 2013-07-31 08:57:0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江苏省发改委、财政厅召开全省园区循环化改造试点实施方案专家评审会。丰县开发区循环化改造实施方案得到了专家组的高度评价,是本次评审会唯一不需要作出调整的实施方案。方案所涉及8项循环化改造重点支撑项目分别是:焦炉煤气综合利用热电联产项目、烷基酚生产项目,年产10万条橡胶履带及1500万套车用轮胎项目,年产10万立方米刨花板项目,垃圾焚烧发电工程,开发区污水处理二期项目,开发区污水管网工程,循环经济改造信息共享平台建设项目。其中关键补链项目5项,公共服务设施项目3项,总投资约21.09亿元。这些项目的实施,年可综合利用(处置)生活垃圾及农林废弃物约50.97万吨,工业副产物67000吨/年,节约电量约24000万度/年,节约水量约650万吨/年,可全面提高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率、工业用水重复利用率,为形成资源良性循环、能源高效阶梯使用、水资源充分回用的园区做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