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金霞经开区拟投资300亿建长沙最大市场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赵晶 编辑:汤琴 2013-08-02 09: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金霞经开区拟建长沙最大市场群

  红网长沙8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赵晶 通讯员 王伟华 李双妍)在长沙金霞经开区,将建设一个总投资300亿,经营面积600万平米的专业市场群,成为长沙最大的市场集群。8月1日,中南现代商贸物流城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中南现代商贸物流城地处北二环、北三环之间。项目将采用全新的第五代专业市场模式,规划六大板块、十四大总部交易区和十六大功能,打造大商贸、大流通市场格局,建设“一站式”全球商品及原材料商贸物流平台,并推出“工厂店直销模式”。一期工程将于2014年底前完工。
  
  另据介绍,目前还有一家全国性商贸业巨头、一家国际物流业巨头已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或入驻意向,它们将和中南现代商贸物流城一起,形成1500万平米以上的市场大集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