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金霞经开区张毅作客红网 谈“六个走在前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汤琴 2013-08-09 09:13:0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金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

  访谈时间:8月9日10:00
  
  访谈嘉宾:长沙金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
  
  
》》》》进入访谈室
  
  省委书记徐守盛在长沙干部大会上提出长沙要做到“六个走在前列”,在加快转型创新发展中走在前列,在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中走在前列,在加快两型社会建设中走在前列,在共建共享全面小康中走在前列,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走在前列,在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中走在前列。5月24日上午,长沙市召开“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活动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大会。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表示,要立即付诸行动,全力推进长沙更好更快发展,共圆长沙人民的“小康梦”、“两型梦”、“幸福梦”。
  
  红网将根据此次主题活动推出“长沙六个走在前列-园区在行动”系列访谈,诚邀长沙部分园区的负责人作客红网,共话“六个走在前列”。8月9日上午10点,走进红网嘉宾访谈的是来自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的党工委书记张毅。请网友准时收看,并参与线上互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