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将千方百计帮助小微企业化解融资困难

来源:长沙经开区 作者: 编辑:见习编辑:唐小慧 2013-08-14 08:57:2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3年8月13日上午,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会议室召开了小微企业发展座谈会。会议由区管委会主任助理王新民主持,管委会副主任黄瑶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区内科技孵化园和部分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党群工作局、产业环保局、国税、地税、创业服务中心、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中部智谷、和祥等科技孵化园负责人及部分小微企业代表汇报了本企业发展状况,区党群工作局、国税分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等部门介绍了本单位服务小微企业的职能职责和举措,兴业银行星沙支行负责人也和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区产业环保局就申报规模工业以及环境标志认证作了说明。
  
  黄瑶副主任指出:管委会各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从各方面努力支持小微企业,一是要支持小微企业做大、做强,加大培育力度、促进转型升级,争取早日成为规模企业;二是要支持小微企业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共同打造国家重点园区示范基地;三是要支持小微企业创建清洁、节能、环保型企业,鼓励小微企业申报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四是要支持小微企业提升管理能力,建立健全党群机构;五是要支持小微企业强化人才引进,除每月8号、18号定期举行招聘会外,还可设立小微企业专场招聘会;六是要支持小微企业开展银企合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化解融资困难;七是要支持小微企业改善外部环境,加大治安、交通整治力度、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