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变举办第十四届集体婚礼 25对新人喜结良缘

来源:红网 作者:汤琴 尹翔宇 编辑:汤琴 2013-09-26 21:50:49
时刻新闻
—分享—

(衡变的25对新人手挽着手踏上象征幸福的红毯,深情款款地向典礼舞台走来。)

(25对新人在公司领导、同事和亲朋好友的祝福中喜结良缘。)

(新郎亲吻新娘,掀起了婚礼现场的高潮。)

(新郎新娘代表分切蛋糕,与亲戚朋友分享他们的幸福。)

  红网衡阳9月26日讯(记者 汤琴 通讯员 尹翔宇)“我们毕业后就来到衡变,双方父母都不在身边,这一次参加公司举办的集体婚礼,不仅省却了家人的操劳,还为我们这样刚立足社会的年轻人节省了一大笔开支,并且这也属于低碳环保办婚事,作为年轻人,我们肯定支持和践行。”在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为员工举办的第十四届集体婚礼上,参加此次集体婚礼的曹宗岭说到。
  
  这一次集体婚礼共有25对新人在公司领导、同事和亲朋好友的祝福中喜结良缘。衡变相关负责人介绍,衡变公司重组十三年来,每年坚持至少为青年员工举办一次集体婚礼,截至目前,共有215对新人登上公司集体婚礼的舞台上携手走进神圣的婚姻殿堂,开启一段全新而浪漫的幸福旅程。
  
  今天上午十点,衡阳的天空还飘洒着毛毛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新人的心情和仪式的进程。玫瑰花瓣轻洒、礼花飞舞,让衡变公司文化广场处处溢满着爱情甜蜜的味道。25对新人手捧鲜花、手挽着手,带着幸福的微笑,穿过心形拱门,踏上象征幸福长久的红地毯,缓缓走上精心搭建、用心装饰的庆典台。为爱宣誓、互换信物、共饮交杯酒、感恩拜谢、幸运抽奖、分切蛋糕……一个个精彩的环节迅速点燃现场气氛,婚礼也掀起一次又一次高潮。
  
  参加此次集体婚礼的一名员工表示,现在有很多企业会为员工举办集体婚礼,但是像衡变这种,连续举办了十三年的却很少,作为一名老员工,他为这份坚持所鼓舞。
  
  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经过近六十年来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输变电行业超、特高压、大容量变压器类产品制造的核心骨干企业,掌握了特高压交直流输电、大型水电、火电、核电主机及安装调试等世界输变电制造领域最核心关键技术。衡变的高速发展也吸引了一大批有理想、有抱负的高学历、高素质青年加盟,青年员工也已成为公司发展的主力军。
  
  怎样留住员工,成为很多企业思考的问题,而衡变也有自己独特的思考,衡变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衡变一直坚持“发展依靠员工,发展为了员工,发展成果与员工共享”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企业,公司除了每年举办集体婚礼外,还下大力气改善员工办公环境及生活环境,广泛开展未婚青年相亲联谊、员工生日餐等活动。并有一套完备的育人、留人的软环境体系。从硬环境和软环境两个方面力求实现全体员工物质生活和精神文化的双丰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