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届“转型升级在园区”征文赛活动今起投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小慧 编辑:唐小慧 2013-10-08 09:5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8日讯(记者 唐小慧)经过征文和专家评审环节后,历时四个多月的湖南省首届“转型升级在园区”征文赛活动于今日正式进入网络投票环节,该环节共持续一周,10月15日结束投票。
  
  本次征文赛活动由湖南省产业园区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湖南省开发区协会、红网共同举办,意在进一步促进全省各大园区树立“转型升级”的发展理念,共同探讨园区转型升级的实现路径经验,为全面推进“四化两型”建设吹响前进的号角。
  
  征文赛活动于5月30日面向全省园区启动,到征文截止日期9月20日,共征集72篇文章。这些文章在9月25日前由专家评审团评选完毕,于今日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其中,专家评审团的评分占总分的70%,网络投票评分占30%。
  
  比赛将决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三名,每人将获得一枚奖杯和4000元奖金;二等奖六名,每人将获得一枚奖杯和2000元奖金;三等奖十名,每人将获得一枚奖杯和1000元奖金。
  
  颁奖仪式将于10月30日在红网举行,一等奖得主将上台与省领导和专家进行经验交流。颁奖现场将由红网视频现场直播或录播。

      请点击  投票  进入红网投票专题系统进行投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