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松成深入凤凰园调研创“国卫”工作时强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林 编辑:汤琴 2013-10-09 09:3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永州日报报道(记者 吴林)10月8日,市委副书记唐松成深入凤凰园经济开发区调研创“国卫”工作。他指出,要抓住重点难点关键点,切实把创“国卫”工作落到实处。
  
  在梓塘社区,看到梓塘农贸市场正在建设中,唐松成指出,创“国卫”是民生工程,时间紧、标准高、要求严、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国卫”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他要求,最大的难度就是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快农贸市场、排污管网、背街小巷等改造和建设,要坚决消灭乱搭乱建、垃圾随意倾倒、居民随意占地种菜、建筑施工未围挡作业等现象,要下大力气整治道路交通秩序。要勇于担责、攻破难点,不能“嘴巴上创‘国卫’”,要把工作落到实处。
  
  在永州六中,唐松成要求,学校也是创“国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快速行动起来,把校园卫生彻底整治干净。学校不仅要教人知识,还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把学校打造成花园式校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