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前九月工业总产值破千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寻芳 编辑:汤琴 2013-10-14 10:1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10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寻芳)昨日,长沙经开区召开第三季度工作讲评暨10月份重点工作调度会,总结前三季度经济成果、“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与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并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记者获悉,1-9月,全区共实现工业总产值1045.63亿元,同比增长4.74%。
  
  据了解,今年前9月,经济形势逐渐趋稳,多点支撑日趋明显,项目建设更具活力。汽车及零部件、电子元器件产业增长势头强劲,其中汽车及零部件产业贡献了158.5亿元,同比增长152.3%;电子元器件产业贡献了71.5亿元,同比增长103.9%。招商引资领域,前三季度到位外资达2.94亿美元,完成全年任务的90.25%。
  
  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科明充分肯定了今年前三季度取得的成绩;对第四季度的工作,他要求大家提振信心,全力冲刺,开拓创新,争取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1500亿元工业产值任务。
  
  长沙经开区工、管委全体领导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