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建全国知名健康食品产业园区 总投资将达400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方平 编辑:汤琴 2013-10-29 09:4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浏阳网报道(记者 罗方平)到2030年,市两型产业园的建设面积达将到21.05平方公里,实现投资总额400亿元,工业总产值500亿元,创税收15亿元,建设成为全国知名的健康食品产业园区。25日,市两型产业园召开产业发展规划评审会,原则上通过了两型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
  
  市两型产业园目前共有26家入园企业,其中食品工业类企业19家,已初步形成了以健康食品为主导,关联配套产业齐头并进的发展格局。今年1­9月,园区共完成工业总产值41.31亿元,占全年任务的75.1%,增长37.4%。
  
  据了解,市两型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将继续坚持两型引领,做强做优食品产业,培养扶持高新技术企业,有序发展轻工业,加快现代服务产业发展,从而实现园区的快速发展。
  
  市委副书记吴震指出,园区要紧扣两型主题,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要注重产业布局和发展方向,注重突显园区自身的特质和底色。与此同时,要注意规划的科学性和可行性,彰显园区特色,突出两型产业园的辐射带动作用,确保园区实现最快最好的发展。
  
  市领导唐建新、熊清溪、杨智、张葵红参加评审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