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侨商会大湘西投资考察团来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编辑:汤琴 2013-11-01 09:29: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31日讯(记者 乔伊蕾)今天,中国侨商会大湘西投资考察团来湘。晚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在长沙会见了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任启亮一行。
  
  陈肇雄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湖南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中部崛起战略的历史性机遇,充分发挥科技教育、人力资源、产业基础等优势,大力推进“四化两型”战略,已经成为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区域之一。当前,湖南正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为海内外客商投资湖南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希望考察团以此次大湘西之行为契机,透过湘西了解湖南,抓住湖南的商机,融入湖南,进一步探索更广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任启亮表示,近年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发展环境越来越好,正日益受到外界的关注。希望通过此次大湘西之行,看得更细一些,进一步加强与湖南的交流和合作。同时,国务院侨办一定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让更多的侨商和港澳台同胞来湘投资兴业,带动湖南的发展。
  
  在湘期间,考察团一行将赴张家界、自治州、怀化等地,对当地投资环境及相关情况开展为期5天的考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