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高新区2013年专利申请量增幅118% 高居全省首位

来源:衡阳高新区 作者: 编辑:唐小慧 2014-01-22 09:0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1月17日,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对2013年全省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并部署安排了2014年的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友志出席大会并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在随后进行的分组会议中,衡阳高新区管委会产业发展部部长刘国庆代表衡阳高新区作为园区组的先进单位进行了典型发言,省局领导对衡阳高新区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3年,衡阳高新区深化实施知识产权发展战略,在省内率先成立了知识产权工作站,并出台了专利资助政策,在人力、物力上给予充分保障,同时采取“抓两头、带中间”和推行目标责任考核等工作措施,区内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年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发明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及四项指标的增幅等主要考核指标均位列全省前列;其中专利申请量增幅以118%高居全省首位。2014年,我们将以此为基础,进一步发扬成绩,突破难点,提升专利申请质量,抓好专利成果转化利用,争取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