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州工业园区与常熟共建生物医药产业园

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 编辑:汤琴 2014-01-28 09: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苏虞生物医药产业园自建区工程项目日前在常熟新材料产业园内开工建设。
  
  苏虞生物医药产业园由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与常熟市人民政府共建。苏州工业园区已初步形成了以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为主的研发创新型产业集群,众多优质高科技生物医药项目经过多年培育,正逐步进入产业化阶段,但土地资源稀缺的现状使得企业必须向外寻求合适的发展空间。濒临长江的常熟新材料产业园规划面积有15.02平方公里,重点发展新材料、精细化工、生物医药等产业,目前已有包括多家世界500强在内的近50家中外企业投资落户。
  
  苏虞生物医药产业园首期规划面积约1平方公里,双方将共同为产业园打造优越的公共基础设施和优惠的配套政策支持,大力引进优质的生物医药产业化项目。产业园目前已完成总体规划,其中在一期规划的东南部57.3亩地块为苏虞生物医药产业园自建区。苏虞生物医药产业园规划建设标准厂房4栋,配套楼1栋,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2亿元,将于2015年6月投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