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起点 新征程 湘潭天易示范区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湘潭天易示范区 作者: 编辑:唐小慧 2014-02-07 09:2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万马奔腾五彩路,百花齐放四时春。新年伊始,为使2014年工作尽快步入正常工作轨道,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年的各项工作中去,在肯定成绩中鼓舞信心,在祝福新年中展望未来,2月7日,湘潭天易示范区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天易示范区全体职员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湘潭天易示范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唐正武在会上简要而精辟地总结了2013年,谋划了2014年,表达了祝福,寄予了希望,提出了要求。唐正武指出,全体天易人在新的一年要以全力争创国家级示范区为目标,优化服务,夯实平台。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重托,担当责任,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在新的一年开创新的辉煌。
  
  2014年,湘潭天易示范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调优增量、盘活存量、提升品质、提升效益”为工作总基调,以“两型社会”改革建设为依托,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全面开展争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确保主要经济指标“保三争四”(确保30%以上的增速,部分指标力争达到40%的增速),完成技工贸收入510亿元,工业总产值370亿元,规模工业总产值297亿元,财税收入13.5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