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扬州园区揭牌成立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张晔 编辑:汤琴 2014-03-03 10:1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科技日报讯(记者 张晔 通讯员 许启彬)2月17日,东南大学扬州研究院、国家大学科技园扬州园区、技术转移(广陵)分中心揭牌仪式暨产学研对接活动在扬州市广陵区举行。东南大学与广陵区政府正式签署共建“东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广陵分中心协议”,科技园入园企业和产学研合作项目相继签约。
  
  据悉,2012年4月,东南大学和扬州市人民政府签署协议,合作共建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扬州园区。该园区位于扬州市广陵新城信息大道“江苏信息产业基地”内,一期孵化载体面积4500平方米,于2014年1月投入运营;二期综合载体4万平方米,将于2014年12月交付使用。该园区将与东南大学扬州研究院、东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广陵)分中心重点发展先进装备制造、软件信息、智能电网和建筑设计等产业领域。
  
  近十余年来,东大科技园秉承“转化高校科研成果,孵化高新科技企业,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的办园宗旨,已组建了60余家高科技企业。截至去年,东大科技园已累计形成注册资本近13亿元。近三年来,该园已在南京逐步完成“一园六区”的建设规划,科技创新创业载体面积达18万平方米,入园企业300余家,从业人员近5万人。在苏州园区之后,此次扬州园区的落成将进一步提升东大科技园的发展格局。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人民网。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