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党的群众路线活动领导小组召开首次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唐小慧 2014-03-17 08:5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3月7日下午,长沙经开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高杰,党工委委员王维倩出席会议,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中共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及相关学习材料,明确了办公室各工作组的职责分工。
  
  高杰指出,正在紧锣密鼓进行的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在了群众的家门口。活动搞得好不好,只有群众说了算。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办公室各项工作中来,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开展。
  
  高杰要求,各工作组要认真履行职责。要端正态度、明确责任,按照职责分工,把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贯穿始终,全面完成好上传下达、统筹协调、工作指导、督促检查、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学习,提高素质,改进作风,树立形象,分工负责,团结协作;要健全制度,严肃纪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两不误、两促进,以“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