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张家界开发区努力实现建设发展新跨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汤琴 2014-03-18 09:02:5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4日,张家界经济开发区2014年经济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全市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13年工作,认真分析形势,科学确定目标,对201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过去的一年,园区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实现了开发区经济总体运行平稳,维持了稳中有增的良好发展态势。全年共实现产值90080万元,同比增长28.65%,实现工业增加值29316万元,同比增长33.68%,实现财政收入9800万元,同比增长12.3%;全年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10906万元,较2012年同期增长6.71%;全年共引进项目13个,合同利用总投资额17.87亿元。
  
  2014年,开发区经济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实现工业总产值140000万元,增长55.07%;实现工业增加值45000万元,增长53.5%;实现税收11200万元,增长30.0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0000万元,增长8.2%;完成招商引资36000万元(实际到位资金)、外资5000万美元;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园区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凝聚力;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尤其针对年纪轻、思想政治素质好的进行重点培养,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要加强作风建设,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要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建立健全反腐败工作领导机构;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以党务公开、述职述廉、民主评议等为重点的管理监督制度,强化党建,优化作风,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努力实现开发区建设发展新跨越。
  
  会上,开发区各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还递交了责任状;会议还对2013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