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变电工衡变公司检测中心荣获CNAS认证

来源:红网 作者:尹翔宇 编辑:汤琴 2014-03-18 16:0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3月18日讯(通讯员 尹翔宇)近日,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检测中心正式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评审,证书号码:CNASL6677。这标志着衡变公司检测中心出具的检测数据与报告将在67个国家和经济体之间实现国际互近认。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缩写为:CNAS)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也是唯一代表中国在国际认可论坛(IAF)、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太平洋认可合作组织(PAC)、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等国际认可组织或区域性认可组织的全权成员,在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检测与校准实验室、检查机构等多个认可领域签署了国际多边互认协议。
  
  目前我国已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54个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认可机构签署了互认协议,已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74个实验室认可机构签署了互认协议。
  
  此次衡变公司检测中心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实验室认可工作,证明了衡变公司检测中心具有国家及国际认可的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具备为客户提供严密的检测的能力。
  
  衡变公司检测中心通过国际标准来规范实验室的质量管理,走体系化、标准化、国际化管理道路,不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为输变电领域科研工作的开展搭建起了坚实、可信的平台,充分做到与国际接轨及国际互认,增强特变电工衡变公司在输变电领域的服务能力和市场核心竞争力。
  
  为提高实验室自动化管理水平,精炼管理队伍,使检测活动更加规范,检测结果更加准确;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检测-CL01:2006《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ISO/IEC17025:200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中心运用CNAS能力的通用要求》于2012年建立实验室管理体系并付诸实施。
  
  自体系正式运行至今,衡变公司检测中心秉承“公正严明、科学准确、优质可靠、全球信赖”的质量方针;严格依照CNAS-CL01实验室认可准则的要求执行体系运作和实施检测,相关标准、法规、规程执行率100%,检测报告准确率100%,客服投诉处理率100%,达到了质量目标的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