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教师招聘 112个教师岗位虚位以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若 编辑:汤琴 2014-04-16 10:0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报道(刘若)想到麓谷中小学校当教师吗?记者昨日从长沙高新区教育局了解到,今年高新区教育局共计划招聘教师112名,其中在职教师39名,应届毕业生48名,还将选聘骨干教师25名。
  
  据悉,往、应届毕业生教师岗位应聘者,须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年龄放宽至32周岁以下;骨干教师年龄在35周岁以下,须具备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招聘将通过笔试、考核、体检、考察等环节确定录取人选,想要到加入高新教育大家庭的应聘者可以关注长沙高新区教育信息网(http://gxjy.cshtz.gov.cn/)和《高新麓谷》报。
  
  高新区教育局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今年还打开了学校管理层的招聘大门,需要招聘一名幼儿园园长,一名幼儿园业务副园长和一名学校业务副校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