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思科技、远大科技等千企携万余岗位等你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汤琴 2014-04-18 09:13: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李静 通讯员 黄辉)进入四月以来,长沙人才市场呈现出供需两旺的景象。记者昨日获悉,长沙人才市场将于4月19日及5月10日、24日、31日举行“放飞梦想,成就你我”长沙人才市场迁址(贺龙)十周年系列大型人才招聘会。届时,远大集团、中粮可口可乐、晟通科技、蓝思科技等省内千余家知名企业将带来16000多个岗位。
  
  “首场招聘会将于4月19日(本周六)开启。”长沙人才市场负责人介绍,监测数据显示,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企业迫切需要开拓市场、改善客户服务,因此能力强、有经验的复合型营销人才很受青睐。
  
  据悉,本次系列招聘会提供的岗位包括计算机、机械工程、建筑建设、电子通讯、金融期货、营销贸易、生物制药、航运物流、财会、行政管理、教育等。从行业需求看,机械工程制造业用人需求最多,主要集中在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精密仪器等高成长性制造业,需求的人才大多是机械制造、机械设计、工程设计、工业设计、计算机、数控机床、水污染处理、新材料研发等专业人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