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天易示范区一季度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22%

来源:红网 作者:唐小慧 何力杰 编辑:唐小慧 2014-04-25 09:3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4月25日讯(记者 唐小慧 通讯员 何力杰)今年一季度,湘潭天易示范区经济运行实现了“开门红”。近日,湘潭市统计局发布2014年一季度各县(市)区、园区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一季度湘潭天易示范区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16.5亿元,同比增长22.2%,在湘潭园区中增速排名第一;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62亿元,同比增长42.2%,增速排名湘潭市第二。
  
  今年以来,湘潭天易示范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全力推进“四亿”工程,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园区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主要呈现出招商引资来势看好;主导产业稳步增长;项目建设全面启动;生产要素保障有力等特点。
  
  下阶段,湘潭天易示范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进一步提振信心,强化责任,关注实体经济,提振企业信心;突出招商选资,调优发展增量;加快项目建设,稳定投资增长;践行群众路线,优化发展环境,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