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携“千亿蓝图”来深圳招商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管亚东 编辑:汤琴 2014-04-25 10:19:04
时刻新闻
—分享—
  深圳商报讯(记者 管亚东)昨天,长沙移动互联网产业(深圳)推介会在南山圣淘沙酒店召开。湖南多个部门与深圳移动互联网龙头企业进行了广泛对接。长沙高新区希望深企走进长沙,共同绘就“千亿蓝图”。
  
  据介绍,长沙高新区现已聚集湖南省80%的信息技术企业,涉及包括电子信息制造、软件与信息服务、通讯等行业,特别是在手机游戏、移动电商、移动阅读等领域形成了自身特色。目前,在移动互联网产业领域,该区集合了拓维信息等100多家移动互联网相关企业,产值近60亿元。
  
  未来5年,长沙高新区还将每年划拨1亿元作为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产业发展。此外,长沙高新区还设立了移动互联网产业投资公司,从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分期安排总规模3亿元的投资资金,以参股方式吸引社会投资机构入驻麓谷。
  
  根据规划,长沙高新区将以信息产业园为核心,用5年左右时间,新增投资总额百亿元以上,力争2020年逐步形成千亿级移动互联网产业集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