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理论学习中心组请专家授课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 编辑:唐小慧 2014-05-08 09:1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4月30日,湘潭经开区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教授、湖南省干部在线教育党建理论首席专家龚永爱以《认真践行群众路线》为题进行了授课。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喻湘,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谭浪等委领导及直属机关部门正职,响水乡党委书记、乡长,和平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建发集团总裁、党委书记,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纪工委书记刘杰义主持。
  
  龚永爱结合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群众路线。他说,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龚永爱认为,“四风”是违背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是当前群众深恶痛绝、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必须坚决反对“四风”、并对四风的表现做了具体分析。龚永爱说,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一个永恒课题。我们既要立足当前、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建立健全促进党员、干部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长效机制:完善深入群众调查研究机制、民意充分表达机制、有效服务群众机制、维护群众权益机制、对群众的教育和引导机制,构建化解人民内部矛盾的新机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