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讲党课”助推长沙经开区群众路线活动深入开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唐小慧 2014-05-09 10: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长沙经开区消息 4月24下午,星沙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晓龙以《用实干精神推动园区再创辉煌》为题,为长沙经开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工管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50余人聆听了党课。
  
  刘晓龙在党课报告中提出,要注重“三个坚持”,为园区的发展定格方向,一是要坚持产城融合,按3个“1/3”的发展理念,均衡发展工业与生产性服务业、商贸住宅业,实现产业与城市共同繁荣;二要坚持统筹兼顾,科学定位产业规划,既要坚持多元化发展,培育产业经济多点支撑,规避风险,又要打造一到两个符合园区发展现状的特色产业,树立标杆形象;三是坚持绿色发展,尽量保留原有的山体水系,打造生态体系,发挥绿色效益,把园区建设成为生态环境优美、富于湖湘特色的山水生态新城。
  
  刘晓龙指出,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不能脱离实际,要始终围绕全年的中心工作开展,要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举措,将人性化、保姆式服务引入行政审批流程再造,做到定领导、定责任、定标准、定时限,在人才、资金、技术等方面为企业搭建平台,千方百计让园区企业享受到高品质服务,促进项目开工投产。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引一批综合效益好、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项目,加快发展,促进就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刘晓龙强调,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加强廉洁自律,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是永无止境的实践。结合分析近年来行业内外的典型案例,他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二要作风优良,三要严格规范,四要清正廉洁,五要带好队伍,六要抓实教育。
  
  两个半小时的党课,引经据典,语重心长,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教育,在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改进作风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强有力的思想、组织和纪律保障,推进园区又好又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