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机关第六党支部往众泰汽车开展“互联共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唐小慧 2014-05-16 09: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与园区企业的“互联共建”,5月9日,在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企业党工委书记黄瑶的带领下,机关第六党支部前往长沙众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党建工作调研。调研过程中,考察了企业新车型的生产线,详细了解了目前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在随后的座谈中,听取了众泰汽车公司党支部负责人介绍公司党建工作情况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黄瑶表示,公司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工作内容方面有很好的创新,切实发挥了党组织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了榜样,加快了企业负责人作风的转变,提升了员工满意度,加强了企业的凝聚力,促进了经济效益和生产效率的提高,为企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下一步,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党员管理,丰富党内生活,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公司生产经营的促进作用,同时机关第六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支部的对接,可以通过共同开展支部活动来进一步推进支部“互联共建”工作的有效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