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上一包装产业园引资20亿 吸引力在哪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唐小慧 2014-06-11 15:0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日前,一期占地300亩的诸暨安华镇现代包装产业园区完成签约仪式,35家投资企业与安华镇当场签约,总投资达到20亿元。
  
  今年,安华镇借助区位优势,利用37省道开通的有利条件,主动接轨义乌,向当地企业抛出橄榄枝。通过前期多方沟通洽谈,安华镇真心实意的招商态度让企业心动,包装产业园区项目终于落地。
  
  目前,现代包装产业园区的规划设计已完成,用地报批程序启动,企业项目落地箭在弦上。现代包装产业园区预计明年年底前可投入生产。
  
  “顾虑不是没有。”签约的义乌市升派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昌兴提出,“安华有便利的交通优势,我愿意来投资,但最担心的就是土地拿到之后,政策不落实,一年内投产可能有难度。”
  
  “请你放心,我们7月份填土,造厂房之前园区道路一定配套好。从6月份开始,我们每个月都有一张告知书发到你们手里,这个月你要干什么,我们在干什么,告知书都会写得明明白白,便于大家监督。”安华镇镇长詹雪江承诺。
  
  今年,安华镇借助区位优势,利用37省道开通的有利条件,主动接轨义乌,向当地企业抛出橄榄枝。通过前期多方沟通洽谈,安华镇真心实意的招商态度让企业心动,包装产业园区终于落地。
  
  “我在诸暨人生地不熟,部门的门开在哪头都不知道,项目要办的手续怎么办?”现场,又一位企业家有些迟疑。
  
  “土地摘牌后立项、报批、申报等政府全程代办。”安华镇干部的答复毫不犹豫。
  
  土地挂牌前填土、路网配套设施等提前做好,项目所需手续政府全程代办,一项项承诺在一问一答中得到落实,现场企业主们的神情也慢慢放松下来。
  
  义乌市云星彩印包装有限公司骆云星说:“原来多多少少总有些顾虑的,通过了解后基本没什么顾虑了,解释得比较清楚。”
  
  目前,现代包装产业园区的规划设计已完成,用地报批程序启动,企业项目落地箭在弦上。现代包装产业园区预计明年年底前可投入生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