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产学研一体化创新药物新基地奠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石文妮 编辑:实习编辑 谢瑞仁 2014-07-21 08: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何寄华宣布新基地奠基仪式开始。石文妮 摄)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报道(石文妮)18日,长沙高新区企业哈药慈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新版GMP产学研一体化创新药物基地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一个生物医药产学研新星将在麓谷升起。
  
  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罗亚军,副市长何寄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社辉,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出席奠基仪式。
  
  哈药慈航是一家从事现代中药和天然产物抗癌药物创新与产业化开发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新基地计划投资超过1亿元,总建筑面积达2.8万平方米,将建设成为符合新版GMP标准的产学研一体化创新药物基地。
  
  哈药慈航董事长段燕文介绍,新基地达产后,可形成年产通用抗癌药物“化癥回生口服液”6000万支、肺癌用药“康赛尔胶囊”5000万粒、抗癌转移用药“转移停胶囊”5000万粒的生产能力,经济效益显著。同时,建成的“新药组合生物合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将成为我国天然产物创新药物研发的主要平台之一,成为全面推动天然产物创新药物发展的中国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