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公租房功能日臻完善 已出租1059套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梦珊 刘珂珂 编辑:谢瑞仁 2014-07-22 14:2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报道(吴梦珊 通讯员 刘珂珂)近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邓郁松一行来到长沙高新区麓城印象公租房项目调研,了解高新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詹立明,副调研员、主任助理、规划建设房产局局长王建辉陪同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高新区公租房的建设规模、运营模式。麓城印象自2013年8月正式投入使用以来,随着项目配套功能日臻完善,小区入住人员稳步提升,截至上月底已出租1059套,签订意向合同295套;出租商铺近2000平方米,意向面积约3000平方米,近期有望签约。
  
  邓郁松充分肯定了高新区公租房“新建与归集”相结合的“双轮驱动”模式,对项目选址、功能配套、运营管理等大加赞赏,公租房为高新区内的企业员工提供了舒适的住房,解决了新就业大学生、外来务工人员等人群的住房问题,有利于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充分响应了国家大力发展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号召,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成为高新区先行先试的典范。
  
  [编辑:刘彦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