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首批智慧园区最佳案例公布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谢瑞仁 2014-07-24 15:27:3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德国队之所以夺冠,不仅仅在于精良的球技,还在于SAPMatchInsights足球解决方案。”在首届浙江智慧园区发展高峰论坛上,富春硅谷负责人分享了他对于球队以及智慧园区的理念。
  
  为了更好地贯彻“智慧浙江”建设的重大战略举措,由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商务厅等省政府相关部门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本次论坛以“建设智慧园区,共赢城市未来”为主题。现场,相关专家和园区及企业代表共同进行圆桌对话,探讨了智慧园区规划、运营和建设中的核心问题。
  
  数据显示,目前,全省经国家、升级批准和公告的各类开发区(园区)数量已达到了117个,加上15个升级产业集聚区以及各地涌现出来的创新型园区,在全省基本形成了布局合理、层次分明、种类齐全、相互支撑的区域开放发展格局,并积极发挥着“三大作用”:即在实施我省四大国家战略中的支撑促进作用、加快浙江经济转型升级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中的辐射带动作用。
  
  2013年,浙江已先后启动了20个智慧城市建设示范试点项目。7月初,浙江智慧园区最佳案例推选活动甫一推出,就引起了强烈反响。昨天,榜单也在现场公布,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5个园区代表接受了颁奖,成为了首届浙江智慧园区建设最佳案例。本报记者陈婕
  
  作者:陈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