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办“唱响蓝月谷”大赛 展园区青春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蒋华 编辑:谢瑞仁 2014-07-31 17: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唱响蓝月谷歌手节现场)

(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对获奖者表示祝贺)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海波对获奖者表示祝贺)

  红网宁乡7月31日讯(通讯员 蒋华)优美的旋律,动听的歌声,欢快的掌声,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7月30日晚上8时,宁乡经开区工会联合会隆重举行“唱响蓝月谷”歌手决选大赛,宁乡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宁乡经开区领导陈海波、张君来、刘辉、王子进、喻锦东、袁钊现场观看表演,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奖牌。
  
  歌手节一共有52名选手参赛,在7月24日的预赛中,有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当晚的决赛。
  
  当晚,繁星点点,灯光迷离。伴随着夏夜特有的浪漫气息,蓝月谷集团的刘小林第一个登台亮嗓,一首《女驸马》的选段,让观众领略到了中国传统戏曲的神韵,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紧接着,洽洽食品的何曲升带来了歌曲《再唱为了谁》,海纳新材料的洪朔演唱了《新不了情》,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台上台下互动连连,呐喊声此起彼伏。而来自农业银行的李姜维则一边弹奏吉他,一边演唱《姑娘姑娘》,清新的韵律让人心情豁然开朗,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丝丝清凉。
  
  另外还有加加、青啤等企业和园区共2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有的歌词气势磅礴、豪情满怀,有的歌词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有的歌词更是充满了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和憧憬。歌曲丰富,旋律优美。美丽的夜晚,人如潮、歌如海,大家的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现场的气氛不断被推向高潮。
  
  “这次比赛使园区的员工得到了良好的情感交流,将让我们更加自信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比赛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陶冶了他们的情操,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机会,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展现了“宁乡经开”的青春风采和饱满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