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邯郸开发区主营业务收入超千亿元

来源:邯郸日报 作者: 编辑:谢瑞仁 2014-08-19 11:49:09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首次跻身全省主营业务收入超千亿元开发区“俱乐部”。同时,被评为全省国别(地区)产业园建设业绩突出开发区。在全省开发区综合考核评价中名列第五,连续六年蝉联全省开发区十强。
  
  2013年,邯郸开发区以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契机,紧紧围绕“二次创业、三年倍增”的战略目标,举全区之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员招商、城市建设、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努力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科学发展。全区上下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氛围浓厚,德国优布劳啤酒产业园、中船重工汉光科技园、电子信息产品产业基地等一批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并谋划实施了“邯郸药谷”、北大科技园、中科院科技园、意大利产业园等一批“高大上”项目,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站在新的起点,邯郸开发区将牢牢抓住项目引进和建设“引爆源”,率先担当全市经济增长的“引爆点”。打造技术引爆点,以药谷和邯郸科技园为依托,全力招才引智,打造全市项目建设的智力引擎和技术支撑。打造体制创新引爆点,探索工业项目零审批、亩均效益综合评价等推进措施,把飞得高、飞得远的“小鸟”培育成“金凤凰”。打造投融资引爆点,探索成立经济技术开发银行和金融控股集团,构建新的投融资体系和金融服务平台,助新兴产业雁阵齐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