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5万元送25名寒门学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谢瑞仁 2014-08-19 16:1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报道 8月19日,秋高气爽,岳阳经开区金凤桥管理处三楼会议室里爱意浓浓,由经开区妇联、女企业家协会举办的2014年“姐妹手拉手——服务社区我先行”金秋助学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经开区工委书记胡知荣、市妇联主席魏淑萍,区工委委员、工会主任段德彬等参加。
  
  现场,富凯针织有限公司向经开区辖区内25名贫困学子每人捐助2000元助学资金,富凯针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富荣致富不忘回报社会,5年来她共筹集捐资扶贫资金31.3万元,慰问了116户困难妇女家庭,圆了110位寒门学子的大学梦。
  
  胡知荣对市妇联、区工会、妇联、3位女企业家及市女企业家协会表示衷心地感谢,指出这是一次有意义,能得到社会共同关注、认可、支持和赞扬的活动。他寄语现场寒门学子,指出,贫穷不是自己的错,努力才能完成自己的梦想,希望大家忘记曾经贫穷的家庭、曾经贫瘠的土地,忘记不等于背叛、不等于不感恩,而是要发奋图强,通过自己的努力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他希望开发区和三乡两处工会、妇联及团委把今天的活动延续下去,让经开区所有学生不因贫困而失学。他强调,经开区不会落下一个寒门学子,将通过救助、资助等方式让每一个寒门学子都能完成求学之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