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财政局、发改局到九洲社区指导两型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晓玲 编辑:谢瑞仁 2014-09-01 10:47:14
时刻新闻
—分享—

( 指导组地查看九洲社区硬件规范化建设)

  红网综合讯 据岳塘新闻网报道(通讯员:周晓玲)为推进“两型社区”建设工作,8月28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财政局、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和中洲路街道负责人一起,到九洲社区指导创建工作。
  
  指导组一行听取了社区关于两型示范社区创建整体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社区硬件规范化建设,对该社区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导组指出,社区在“两型社区”创建工作中要突出“资源节约、环境友好”主题,并结合社区的特色,大胆创新实践。通过一系列的创建宣传活动,调动社区居民参与的积极性,引导居民增强节能减排意识,倡导健康、绿色、环保的消费习惯和生活方式,推动居民生活方式向“两型”生活方式转变,让社区居民普遍受益。
  
  通过近期社区开展的各类创建活动内容,在市、区、街道各级的指导下,该社区已获得湖南省两型示范创建单位的资格审核,将于9月至10月间迎接验收。下阶段,该社区将按照指导组提出的整改要求,结合社区实际,继续深入开展创建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