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以专项整治的良好效果取信于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谢瑞仁 2014-09-03 17:0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报道 9月2日,岳阳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查组来经开区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区工委书记胡知荣,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陈光荣、区领导刘光明、胥棉桃、段德彬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经开区按省市要求,强化工作措施,持续深入推进“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先后5次专题部署专项整治工作,成立了6个督导组对各部门单位进行全程督导。通过明察暗访,全区今年共立案各类违纪案件20件,办结19件,处理违纪人员19人。清退“吃空响”人员2人,追缴财政资金4.3万元。查处存在“庸、懒、散”方面问题的单位26个,106人。会上,胡知荣就经开区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和作风纪律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表示,后阶段将进一步抓好落实,全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集中攻坚,扎实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专项整治的良好效果取信于民。听取情况汇报后,督查组还抽查部分单位。
  
  了解各方面情况后,督查组指出经开区领导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机构健全、效果初显。后阶段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抓住主要问题,各牵头单位要切实履职,提高整治效果,让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