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区国税开展礼仪培训 树优质服务形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车 李锋 编辑:谢瑞仁 2014-09-05 09:0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益阳高新区报道 为切实提升窗口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意识,近日,高新区国税局特聘请中国移动的专业礼仪讲师和服务标兵对全局人员进行了“税务人员纳税服务礼仪和首问责任”知识培训。
  
  培训老师紧紧围绕国税工作的性质和特点,深入浅出地将礼仪规范的理论与纳税服务工作相结合,从“微笑着认识自我、税务人员仪容仪表、税务人员身姿仪态、日常办公接待礼仪、服务技巧与言语”五个模块逐一讲解,详细阐述了礼仪要求和技巧。培训师用形象生动的实例视频和现场示范互动,引导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对文明服务的行为规范、政务礼仪等加深认识。
  
  培训课还针对首问责任制内容开展了培训。通过此次理论联系实际的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该局干部文明办税的纳税服务意识,促进了纳税服务水平的提升。(刘车 李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