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绍业:深入武陵酒有限公司督导产业园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谢瑞仁 2014-09-29 09:4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常德经开区报道 近日,常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雷绍业深入武陵酒有限公司调研,现场督导酱酒产业园项目建设。常德经开区、市经信委、市环保局、市商务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雷绍业,经开区工委书记周运来参观武陵酒有限公司展厅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雷绍业深入武陵酒有限公司调研

  雷绍业实地考察了武陵酒酱酒产业园项目和武陵酒厂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武陵酒有限公司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在听取企业汇报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表态发言后,雷绍业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思想、行为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1115”工程是推进新常德新创业的重要举措,这19家企业是常德工业发展的支柱企业,要牢固树立“帮企业就是帮自己”的服务理念,切实把常德的品牌、常德的形象维护好。关于酱酒产业园项目建设,雷绍业要求各部门和企业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作为企业来说,要倒排工期,增加力量,加快进度。常德经开区和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为企业搞好服务。对武陵酒业有限公司反映的项目建设中的环评、排水和2000吨酒罐建设问题,以及企业发展市场环境和政策支持等问题,雷绍业责成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尽快解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