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潍坊经济区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潍坊经济开发区 作者:佚名 编辑:谢瑞仁 2014-10-09 10:14:1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经济开发区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揭牌暨创业者入驻仪式在区国家级孵化器成功举行。该中心的正式启用,是经济区落实全民创业政策、推动大学生创业,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激发创业活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全区转型升级步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年以来,潍坊经济开发区把“引领高校毕业生创业,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作为稳定毕业生就业形势、扩大毕业生就业规模、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依托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了规划面积5000平方米、可容纳100家创业实体的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可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场所、政策扶持、创业培训、创业指导、项目推介、融资支持等“一条龙”创业服务,将有效带动1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截至目前,经过层层筛选的首批35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已顺利入驻,涉及科技研发与应用、环境保护、生物制药、广告创意、电子商务、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为鼓励和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经济区将进一步进一步完善创业孵化中心功能,全面落实扶持政策,切实搞好配套服务,打造设施一流、服务专业、管理规范、运营成功的优秀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就业的集聚地和转型发展的助推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