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企业让你下月逛友阿百货不用带钱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盛泽顺 编辑:谢瑞仁 2014-10-11 14:3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报道(盛泽顺)下月在友阿百货购物不用带钱包啦!在智能手机里安装一个支付宝钱包,打开“付款码”,让收银员扫一扫,就可以完成付款。
  
  近日,友阿集团携手麓谷企业薪火信息全面落地移动互联网O2O战略,基于薪火微联跨平台产品,实现支付宝钱包服务窗、会员、卡券全面集成,以后逛友阿百货就可以使用电子支付,会员卡、优惠券也实现电子化。
  
  8月14日,支付宝正式授牌薪火信息成为中部地区一级渠道服务商,也是目前支付宝在湖南地区唯一的O2O战略合作伙伴。获此授牌,薪火信息能在支付宝钱包公众服务平台上,为支付宝服务窗商户提供会员卡、优惠券、线下支付、支付宝WIFI等高级开发应用。“我们获得授权后,可以更好地实践O2O运营模式,在支付宝平台上挖掘出更大的价值。”薪火信息创始人张文钊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