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金乡经济开发区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金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作者:李红波 编辑:谢瑞仁 2014-10-14 10:39:52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以来,金乡开发区突出招商引资主攻方向,立足年初设定任务目标,依托现有主导产业和载体优势,集中力量招引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注重招商形式多样化广铺网络,拓宽路子,争取招商引资的主动权。
  
  一是积极驻点,挖掘优质项目。年初在“京津”、“长三角”、“珠三角”、“西北”设立驻外招商点,根据各驻点区域产业发展状况,结合开发区产发展需求,有针对性的拜访客商,推介开发区。
  
  二是明确目标,强化工作实效。明确项目推进具体做法、时间节点,每月每周进行工作汇总,共同商讨工作思路,形成相互促进、错位竞争的良好招商氛围。完善招商引资奖惩办法,促进“以企招商,以商招商”发展。提高招商人员工作效率,挖掘、储备更多优质项目信息。
  
  三是注重实践,总结工作经验。积极参与项目对接,总结招商工作经验,在项目对接中提升实践能力。积极跟踪项目信息,争取与客商见面会谈,推进在谈项目尽快签约落地。大力开展专项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在活动中全面宣传开发区,推介招引项目,吸引更多投资者目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