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江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再添“新军”

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 编辑:谢瑞仁 2014-10-20 14: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再添“新军”。昨天,新型复合光学膜市场占有率世界第一的韩国常宝株式会社正式签约落户吴江开发区。该项目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达产后预计年销售额将超过1亿美元,不仅推动开发区的产业结构调整,同时进一步增强开发区的发展后劲。
  
  近年来,吴江开发区千亿能级的电子信息产业稳步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销售以每年30%-40%的速度递增,并形成了年销售逾200亿元的规模。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和现代服务业比重不断上涨。
  
  韩国常宝株式会社成立于1977年,是韩国首家开发录影带引导带、窗膜、硅基材料棱镜片的企业,在全球率先开发出新型复合光学膜、量产cnt透明导电膜(电阻式)和cnt触控感测器(电容式)。此次落户吴江开发区的项目,将专业生产光学薄膜,主要客户为lg、索尼、友达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