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养生天堂—华盛国际生态度假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谢瑞仁 2014-10-22 10: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浏阳制造产业基地报道 一湖碧水波光粼粼,成群的白鹭或在湖面戏水,或展翅欲飞,清脆的鸣叫声不绝于耳。一栋栋湖滨别墅掩映在苍翠之中。当我们驱车来到浏阳制造产业基地东部北侧的千鹭湖时,立刻被这里的原生态自然风光所吸引。走近湖边,扑通一声,一对水鸳鸯在水中追逐戏水,瞬间,亲情被波光融化。这里就是华盛麓峰集团投资建设的华盛国际生态度假区。
  
  度假区的一期项目十里溪主要开发湖滨别墅及配套物业,包括156㎡、207㎡四合独院别墅及高端定制湖景别墅、4300㎡的养生会所、10000㎡的商业街。我们在其中一栋别墅逐层参观。第一层呈独特的“L”形设计,室内采光通透性极好,从落地窗可眺望户外半开放式庭院。第二层为30㎡主卧套间,5.1米宽敞观景阳台,还有次卧连接露台。第三层有一个25㎡超大露台,凭栏俯瞰,周边美景尽收眼底。此外还有一个多功能房,可装修为书房、茶室或工作室等。经介绍我们得知,度假区可根据业主要求个性化量身定制别墅外观和内部结构。
  
  参观完别墅,我们在湖边漫步徜徉,欣赏湖光山色。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度假区总规划一万多亩,以健康颐养功能为主题,综合健康管理、养老养生、旅游度假、影视文化、运动休闲、生态农业、总部基地七大功能,涵盖滨水高端养生区、度假旅游休闲区、零碳绿色示范区、有机农业企业总部区四大核心区域。这将是一幅美丽的图画:在万亩湖岛上崛起绿色健康养生天堂。在不久的未来,居住在这里的业主们在自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配套设施。老人可以到康复医院体检治疗,到老年大学修心养性;年轻人可以到生态度假营地、水上运动中心、马术俱乐部、自行车俱乐部参加各种特色体育活动;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可以到主题游乐公园、主题水上乐园参加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全家人可以到商业步行街购物、享用美食,到有机农场亲手采摘绿色蔬果……既纵情山水,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又未远离繁华,与城市生活相依相存。
  
  这就是充满勃勃生机的千鹭湖,这就是规划远大的华盛国际生态度假区。我们恋恋不舍地向在湖面飞翔的白鹭说声再见,希望下次再来时,这里已换上更美的新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