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信息协会来访麓谷 产业“花海”引客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路华 编辑:谢瑞仁 2014-10-24 09: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2日,中国信息协会来高新区考察。袁路华摄)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报道(袁路华)“没想到这里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环境这么优美!”昨日,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何翠芹率各省市信息协会成员近100人来到长沙高新区,参观中电软件园和科创信息。
  
  考察团在中电软件园听取了总体规划、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在参观中电软件园时,考察团成员表示,中电软件园环境优美,很适合IT人员创新创业。
  
  一进科创信息的大门,近两亩的花海吸引了考察团成员的眼球。随后,考察团参观了该公司的办公环境,听取了科创信息的发展史。
  
  何翠芹表示,高新区环境好,电子信息产业基础好,北斗导航与军民融合、移动互联网与电子商务等产业特色鲜明,希望高新区整合资源优势,形成产业发展优势,将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争做湖南乃至全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引领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