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襄阳纺织服装产业园入驻项目已突破60个

来源:襄阳纺织服装产业园党政办 作者:马丛林 刘保贤 编辑:谢瑞仁 2014-10-24 14:38:31
时刻新闻
—分享—
  截至10月下旬,襄阳纺织服装产业园已入驻项目60多个,其中纺织服装项目30多个,园区凸显项目建设和项目招商两个高潮。
  
  该园区在建设方面多头并进,从基础设施到项目落地均衡发力,在边建边引中撑起园区的“脊梁”,目前在建重点项目推进势头良好,园区在建项目42个,总投资330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13个,续建项目29个,省、市、区重点项目14个,在建纺织项目10个,总投资为200亿元。新襄棉纺织项目已建成织造车间(23000平米)和5栋仓库(13000平米);纺纱车间(48000平米)主体框架已经完工,眼下正着手开始安装设备,计划12月份投入生产。
  
  同时,积极拓宽招商渠道,在大项目和纺织服装主导产业上着力,目前又新签约项目7个,投资总额81.2亿元;新注册项目6个,投资总额120.2亿元;在谈项目15个,投资总额66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