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砀山经济开发区光大垃圾发电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砀山经济开发区 作者: 编辑:谢瑞仁 2014-10-24 14:39:2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宿州市首家垃圾发电项目,光大垃圾发电项目开工建设。副市长吕剑、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军,砀山县领导朱学亮、王广敏、薛峰、陶广宏、席永奎,光大环保(中国)有限公司王云刚、杨仕桥、孙先栋以及砀山县各镇(园区)、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工仪式。
  
  项目总投资3.85亿元,拟用地总规模为60亩,建成后日处理生活垃圾规模700吨。共分两期建设,一期为日处理生活垃圾400吨,年处理生活垃圾总规模16.5万吨;二期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300吨。项目选用技术先进、工艺成熟的“炉排炉”作为本工程的建设炉型,焚烧技术成熟、可靠,在国内已有较多的工程实例,其焚烧烟气净化系统全面优于国标,达到欧盟2000标准。项目从技术可行性、经济效益、环境和社会效益等方面综合考量,全面解决了砀山县生活垃圾处理的问题,为进一步保护环境、节约能源、建设美好砀山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并产生显著的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
  
  光大砀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将于2016年4月完成考核运行,同年6月份投入商业运行并入国家电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