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 勇 编辑:谢瑞仁 2014-10-24 14:4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常德经开区报道 10月23日,常德经开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总结全区的教育实践活动,并对巩固拓展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行安排部署。省委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包树珣、副组长周辉、市委第十七督导组组长李达轩、经开区工委书记周运来参加会议。

省委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包树珣讲话

省委督导组副组长周辉讲话

工委书记周运来作工作报告

市委督导组李达轩讲话

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现场

  从3月开始,常德经开区2镇1街、22个区属单位、120个基层党组织、6700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聚焦四风、开门整风;坚持严督实导、强力整治,干部作风有了明显转变,获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认可。较活动开展前,全区会议减少35%,文件减少10%,调整清理多占办公用房面积594平方米,“三公”经费压缩率为20.5%。有效解决一批关系群众利益的实际问题,新建公租房930套,为农村寄宿制学校添置学生床位463个,投资1072万元新建和维修通村公路21公里,投资300多万元拆除重建3座危桥,投资2420万元解决5万人安全饮水问题,投资158万元用于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等。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区上下营造出良好的经济发展氛围。前三季度,全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60.1亿元,同比增长11.3%;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190.8亿元,增长16.6%;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8.7亿元,增长45.1%;实现财政总收入9.4亿元,增长24.4%。
  省委、市委督导组对经开区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良好实效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抓好后续整改工作,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为,全面建立教育实践活动的长效机制,防止反弹。全区干部要树立主人翁精神,真抓实干,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规范各方面管理制度,释放出巨大的生产力、凝聚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真正做到“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为推进二次创业、建设千亿园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