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想先行 用心做事—韶山高新区“高新学堂”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谢瑞仁 刘思宇 编辑:谢瑞仁 2014-10-24 19:1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10月24日讯(记者 谢瑞仁 通讯员 刘思宇)10月23日,韶山高新区“高新学堂”正式开讲,第一课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建文以《思想先行,用心做事》为主题,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使高新区全体干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为创建“学习型”领导班子,打造“学习型”机关,解决高新区学习氛围不浓,学习积极性不强的问题,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政治理论素养和政策业务水平,培养和锻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准的创新创业队伍,高新区党工委结合园区实际,经过研究决定打造“高新学堂”,以“领导带头,全员参与”为准则,主要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时事政策,业务知识,作风建设,公共礼仪等五大篇章,充分运用集中讲授,分散交流,自主学习等方式,充分调动高新区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和热情,争取在高新区内营造出好学、勤学、会学的浓厚学习氛围。
  
  课堂上,周建文将哲理性故事、俗语、哲学理论等相结合,结合高新区实际工作,为大家阐释了“用心”和“思考”对做好事情的重要性,传递了“认真只能把事情做对,而用心才能把事情做好的”的真谛,本次授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字字珠玑,句句箴言,整个课堂氛围轻松融洽,使在场的每位干部职工都深受感触,收获颇多,大家听得着迷时也不忘做好笔记,以便课后回味。
  
  “高新学堂”开课后,将于每月第一周的周一晚上开讲,周建文的第一堂开讲无疑开了个好头。根据“高新学堂”实施方案的要求,今后每月将以部门为单位围绕一个主题开展讨论交流,并形成学习总结,以巩固学习成果,进一步指导实际工作,开创高新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